【宏兰文】蛋糕店员x学生,双(三)校霸,兄弟

查查投粮给我啦!!!!!!实力带感!!!!!!我狂奔!

叶哈哈:

下课铃响起,又结束了一天的功课。

“宇文,我还有事先走了!”刘志宏抓起书包,对着教室另一边的天宇文喊道,惹来全班的注目。

“喂!你急什……么……”没等天宇文说完,刘志宏带起一阵风就跑了。

“接下来布置作业。”讲台上的老师淡定地继续说着自己的话。对于刘志宏这种学生,他都是睁只眼闭只眼。

……

“天宇文学长,学校对面新开了家蛋糕店,要不要一起……”天宇文一出年级大楼,就被一个女生拦住了去路。

“不用了。”天宇文斩钉截铁地打断道,态度冷硬得让人觉得不近人情。但是每天依然有无数女生试图成为那个意外之人。

把戚然的女生甩在身后。天宇文的思绪不由得跑到另一个地方去了。

蛋糕店?听说那个人在那里。

……

在教室里耽误了一点时间,出来时,校门口已经没有多少人了。

天宇文斜挎着背包,两手插在口袋里,等候过往的车流停下。

“咦?”

眼尖的他隐约看到对面小巷里似乎有人影攒动。想了想,又摇了摇头。

隔三差五就有人在这条巷子里打架,一般人都不敢靠近,就算经过也是绕远点。

左右看了看,车辆变得稀疏,天宇文迈步向前走去,他要在马路对面坐公车回家……唔,顺便去看看他打工的地方吧。

站在蛋糕店门口,天宇文刚把手放在门把手上,眼角余光就瞥见一个熟悉的人影从巷子里跑了出来,后面紧跟着七八个染了五颜六色头发的少年。

“站住!”

“别跑!”

“敢动我们的人,找死!”

“垃圾废物,就你们这点本事还学人混,有本事就打我啊!”

天宇文无奈地看着刘志宏一身灰尘,狼狈不堪,还兀自嘴硬地挑衅对方。

打架么?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,那就稍微运动一下吧……

天宇文收回抓在门把上的手,摘下书包往地上一放,大喊一声,“喂!刘志宏!打架你还跑,怂不怂啊!”

“卧槽,你怎么在这?!”刘志宏大惊。

“什么人?”

“小子,你跟他一伙的?”

同时,混子们回头看向天宇文。

“我说,你火急火燎地跑出去,就跟这种人打架啊?太没追求了吧。”天宇文解开衬衫袖子的钮扣,卷起袖口,自顾自地说道。

“要帮忙就赶紧来,少废话。”刘志宏眼见来了帮手,一下子就有了底气。

感觉被无视了,混子们大怒,“两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……兄弟们,教教他们怎么做人!”

眼见就要开打。

一阵清脆的风铃声响起,蛋糕店的大门被拉开。

“哟,这么热闹呢……在我家店门口打架可不好,会影响我生意的啊!”

少年穿着酒红色的格子布围裙,倚在门框上,风淡云轻地说道。

“三高的刘基兰……怎么会在这……”

混子们缩了缩脖子,强笑道:“刘哥,我们没打架……呵呵,路过,纯属路过。”

“这样啊?那要不要来买点蛋糕?新鲜出炉,又软又甜。”

“不……不用了,我们牙疼,吃不了甜。那个,您忙,我们先走了。”说着,一帮人急忙跑了。

“好威风啊,刘基兰大名真是让人闻风丧胆。”天宇文咔咔地捏着指节,怪声怪气地说道。

“呵呵……”刘基兰挑起一边嘴角,眼睛看向另一边,“臭小子,去哪?给我进来!”

刘志宏蹑手蹑脚的背景一僵,假笑着回头说道,“哥……你怎么在这打工啊……”

“来吧,有你喜欢的慕斯蛋糕,我请客。”刘基兰从地上捡起天宇文的背包,又道,“你跟我弟弟挺熟的?怎么没听你说过?”

“要你管……”天宇文白了他一眼,一把拽过磨磨蹭蹭挪过来的刘志宏,迎着刘基兰的目光,搂着刘志宏的脖子走进蛋糕店中。

叮铃铃。

门关上,风铃清脆。

空气中,蓝莓果酱的酸甜的香味弥漫。



from 金鱼的点梗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fisher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